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爱美篇

为了让脸能美美,略九个月前到某美容院"洗脸"。 经过三次的美美过程我终于被她的对话打败决定接受她的品牌sample回去试。(强调我并不是贪她的sample,我已拒绝过两次了)

她们总会说:有sample的…敏感的都可以用的…拿回去试一下啦…如果可以你才买啦…

而我总是说:我的脸真的敏感的,我试过很多了现在这个最没问题的了…

她们:可是你的脸还很干...你来洗脸都是希望自己的脸比较好的不是吗?

心想ok 我给你的产品机会。 三天!我的脸回复三年前脱皮的现象!甚至发痒!尽管我已停用脸皮还是紧绷的!(原谅我不愿把丑丑的自己po上来)

所以不管你这次说什么都不管用!我没唱衰你你该觉得庆幸!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