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脑残

如果迟到 那我活该
如果我不退车 那我该死
可是我早了十分钟到
十五分钟后我有去退车
可是被别人的肥车顶着了
午饭时我的车又被别人的豪车顶这了!
我自认撞着出的话我赔不起!
可我有告诉你隔壁店的人说若不方便而没车顶着我请通知我!
我也不想碍着地球转!
可我忘了我们一部分的友族同胞是不用脑的!
他们宁愿拉伤自己的肌肉


宁愿被刮伤手掌


宁愿刮花自己的戒指





宁愿弄伤自己掌心


当然你可以否认
不过这栋烂楼应该不会有别人进的咯


我也没必要去追究
反正我也只是给了十零吉然后在车享受
反倒是你故意毁坏花了你多久时间啊?
还真幼稚兼脑残哦!
真提你父母感到悲哀

Sins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