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2, 2013

墙还是桥

不停留在昨日的烦恼上 因为 一旦停留 那就会成了墙,阻挡一切前进的墙
不太在乎的看了听了后 以心 领悟一切 跨过去就成桥,跨过一切阻碍的桥

当别人丢下石头在你的去路,坚持走过去,或许会痛,但这样你才会看见更适合自己的未来!
当别人抛下砖块,你不畏惧地把砖块拍成属于自己的桥,虽然累,但你还可以继续走下去!

当别人把你落下,他又怎么还会在乎你过得如何?
尽管你如何掏心掏肺,如何真诚,他又怎么会问缘由?

若所谓兄弟在事后根本只有你在关心他在游乐,你觉得他会对自己曾诬蔑过你懊悔吗?
当我开始学习新的知识时,曾对你说过:为你所谓的兄弟掏心掏肺他们未必理解你
你却回应我:知心的才叫兄弟

那么知心却为何用我来攻击你?一开始就不该隐瞒我!
这样对我而言不叫損失,我赚了!
只有兄弟把你留下的时候,你才会无隐瞒的相信我。
这样的价钱,几个人的人格,值得!

这绝对是桥,不是墙!
我们一起跨过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