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孕记

以前总认为
孕妇动作慢
孕妇总爱睡
孕妇不停吃
孕妇借口多
或许因为以前不懂得体谅
只会尽量接受
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
反而体谅自己最多的是男人身边的男人
他们都一直说:这期间什么都不是她要的
可惜我总爱睡(可以晕睡两天)
总不爱吃(可以一天没正餐)
总怕不适(怕呕跑去睡)
你以为这些是苦吗?其实不觉得咯
你只是让我亲身体会罢了
而男人总被我的胃口吓坏
没法了,我afford不了把维他命分给头发
为了贝儿逼与无奈也得剪
贝儿我还在考虑及大可能会把工作也放了
怎办?让我再想想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