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那些年

每个人的「那些年」 应该都不同吧 而我...

记得第一次跟你擦身而过 第一印象--> 集会后各自回班的一条走廊 心想:哪里来的怪咖,个个裤子都爱掉到屁股去!看鸟眼睛痛!

后来学校出新招对付作弊!班里一半的学生跟学长换!当下只想:完了,只有我被人抄了!别误会,不是我特强,而是我妈自小就灌输作弊不对的讯息,渐渐地习惯性给人自认为对的答案!(虽然有时自己也有抄啦)

一个原本看不顺眼的人却会帮我,但又要假假引起考官的主意的人,超怪咖!所以我也用很怪的方法给了人生中第一个陌生人我的联络号码...结果也当然没有好结果咯...过程是一生的回忆,也是人生的重要一课...

当然也有些不幸的人,(绝对不是炫耀自己超抢手)只是想说抱歉,当时的我还不成熟,所以处理得不好。

那些年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总在䃼习班里坐在你隔壁,不知为何自己总忘了带作业,不知为何你总会替我被挨骂...一直到你陪我送当时要好朋友后,才恍然大悟!原来那些年,我是幸运的!

谢谢,你们曾出现。谢谢,让我懂得珍惜!虽然我选择的都跟自己小时幻想的超不同。但 自个儿认为却是最适合的...

虽然小时对自己说,未来伴侣决不能吸烟!(他有说会戒啦...四年前讲的啦!)

一定要很强!「读书啦,只是我看不出你有啦」

一定要有180以上!(看样子鞋子穿高一点就差不多啦,哈哈)

看来这些基本要求,都fail咯!

可是就是肥佬,才特别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