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那些年----异的特别

人生的第一次----->被人跟踪(异校男生)

小 五, 语言补习课里,他坐我对面。不知何时开始跟踪我回家,然后每天补习前他都会故意在我家门前喊我,去补习咯!(当初还有点小甜啦,可是我没拍拖咯!)铁马一 前一后的到,被我赶却不走的笨蛋,当年还有点小帅的咯……都不知小五的我有什么那么好?!皮肤黝黑,身材瘦小,绝对没有前凸后翘的那年!可是就不知他为何 要对着操场大喊我的名字!人仔小小哪懂什么是爱啊! 害我国中后多尴尬呀!两年前有缘再和他见面(虽然是对面走过)但他望我的眼神,我可以确定,是他。胖了,失色了。可是见到他还是会有脸红的感觉……或许就 第一次,所以记忆特别清晰。

人生的第一次----->收到情信(异州男孩)

中二/中三吧,他的样子我都依稀记得……(知道的人表告诉他!不然绝交哦!)一个校外活动中有缘见面,是吓到的啦……不为什么,只是家教严怕被家长知道以后都不被允许自个儿出外……众目睽睽之下交给我,当下还真的吓坏了……

人生的第一次---->遇到变态(异国男人)

约 莫一年前,FB 的 TEXAS poker 上遇见,当时只是抱着多个朋友少个敌人的心态,所以就这样允许的陌生人假如我的 FB 朋友栏。鬼知道他一开始就猛赞:好漂亮。过后就猛说要娶。如果他成 功在大马找到我就一定要下嫁于他!我拒绝!他就说那好啊,找到你,你就要献身!妈的!还好我不曾放下正确地址电话!第一时间 BLOCK 掉你!死变态!

所以我不是拽!不是串!只要我不认识或不记得就不回加你了!只为我自个儿的安全……

所以《那些年》教会我“异”的利与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